白茶清欢无别事,我在等风也等你

  白茶清欢  

判官与阴客的七夕

  前情回顾

  周煦的肩膀上突然搭上来一只白皙的手。


将其吓了一跳,赶紧向前面跑去,边跑边哆哆嗦嗦的喊道:“鬼啊,救命啊!祖师爷救命啊……”

那只手的主人一脸不爽的将手收了回来,还在鬼喊的周煦身前突然出现了两个身影,那两个身影身材高挑,其中一个穿着深色的大衣和白色的衬衫。

周煦来不及停下冲着那两道身影道:

“闪开,快闪开啊!”

那两人同时伸出一只手分别拽住周煦的一只胳膊将他逼停下来。周煦这才有空仔细打量着前面的两人,心中暗自感叹

“现在人连颜值怎么样都要卷吗?”

“少年,你看看你将人吓成什么样了,都不会说话了。”

旁边稍矮一点的朝他翻了个白眼并不想搭理。周煦瞬间回魂问道:“你们叫什么名字?也是无意之间来到这里的吗?”

“啊,我叫殷无书,我旁边这为少年人叫谢白,我们是无意之间来到这里的,不知您怎么称呼?”殷无书拖着腔调懒懒地答道。

殷无书旁边的谢白用手搓了个光团丢向殷无书

“看样子他应该知道这是哪里,该怎么出去。”

殷无书示意谢白少安毋躁,谢白撇了撇嘴不理他,看向周煦。

周煦道:“我叫周煦,想来你们应该是无意之中被拉进来的。我倒是知道该怎么出去 不过我们得先找到和我一起的同伴。”

殷无书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。随后三人一同向医院大楼走去。

  

评论(14)
热度(8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茶清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