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清欢无别事,我在等风也等你

  白茶清欢  

往事回望【惊封&惊练】

      逆神和杀手序列的众人因为找黑桃迟到,被老师罚站。柏嘉木感觉自己挺委屈的,他又不是故意迟到的,还不是因为黑桃,一进游戏就没影了。

  柏嘉木越想越委屈,眼眶逐渐湿润。旁边的柏益被他惊到了,他不明白柏嘉木好好的怎么就哭了呢?

  “如果不是为了找黑桃我也不会被罚站,我长这么大还没有被老师罚站过。”柏嘉木抽抽噎噎的。

  杀手序列里除了逆神被柏嘉木狠狠的感动了一把外,其他人对他翻了个白眼,来表示自己的无语。

  至于黑桃,黑桃有什么错呢?他只是想找白柳而已。

  “下次上我的课在迟到,就全部给我滚外面听”NPC老师的传来,除了逆神和黑桃以外的人被吓的一激灵,柏嘉木更是被吓得连眼泪都硬生生的憋了回去。

  与此同时的流浪马戏团的众人的开始第了一次的预算。

  “你只有投资的多了才能获得更大的利益。”宗九觉得自己快疯了,他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抠门的战术师。

  “不,如果你的货赶不上将会支付一大笔的违约金。这笔交易并不划算。”白柳坚持己建,认为花大量金钱来投资这种风险效益极高的买卖并不划算。

  “我们还可以紧急采购!”

  “那会比正常采购更贵。”

  “哎,他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吵完啊?”刘佳仪将自己的下巴搁在桌子上,整个人显得无精打采的。

  “至于吗?至于吗?大不了破产呗。”牧四诚觉得这没什么好计较的,大不了就破产好了。

  “呵,就白柳那个抠门的样子你觉得他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吗?”

  “说的也是。”

  

评论(52)
热度(18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茶清欢 | Powered by LOFTER